志豪:

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,但也是最後一次。

你在那邊過的好嗎?

阿姨跟姨丈一定也原諒你了,所以你不要自責。

記得我們以前常常一起打球,一起玩牌,不過自從我們都長大後,那樣的聚會好像越來越少。

我記得去年彥谷計畫著等我們幾個畢業了、不忙了一起出去玩個幾天幾夜,現在你居然不能去了。

你總是在我們大家聚會的時候最先離席,這次也是,我們都笑稱你事業做很大,整天往外跑。

過年時聚餐的時候,大家數落著你點的菜難吃要你自己吃光光,那樣的玩笑話,再也不會出現了。

你運氣一直都很好,每次跟你打牌我總是輸多贏少,我很不甘心,你就這樣不給我上訴的機會。

這20幾年來很高興跟你認識,這輩子是兄弟,下輩子也是。

希望你在那邊一切順利,保佑著我們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6.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dkv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