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57.JPG

昨天有人吵著要出去玩

本來要去太魯閣,可是太魯閣方向的天空是黑色的

所以就亂騎往另一邊走,我本來是想偷偷載後面的小胖去磯崎

想說她愛看海就讓她看個夠,可是不小心就經過了遠雄

有人就受不了誘惑進去了

人家營業到5點,我們2點才進去

只剩下兩場秀可以看

 

第一場是海獅秀

海獅非常靈活,又會打籃球又會打排球還會體操

DSC00321.JPG

最機車的是他會笑~

笑起來超欠打的

第二場海豚就一直在那邊飛來飛去

還可以載著人在水面上衝來衝去好像很好玩

只是我一直想讓訓練師被載著去倫牆.

順代一提一開始的逃生解說員好正

主持人小豆苗姊姊嚇到我了

DSC00339.JPG

看完秀後跑去玩沒幾樣的遊樂設施

短小精幹雲霄飛車,洽卡洽卡洽卡洽卡洽卡洽卡~咻咻就跑完了 XD

我第一次的海盜船暈船了我

還有沒電的泛舟小船害我溼答答好像感冒了

雖然好像沒玩很多可是我累斃了

最後附上可愛的吉祥物

DSC00385.JPG

回家還有夏天很爽的西瓜

又便宜又大顆

DSC0038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dkv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